商品一覽Product List

安儷爾『草本精油』#21, #23 及#25號 精油是以西方草本植物及芳香療法概念,運用生化科技研製造,利用西方植物的能量來改變人的膚質、美容,情緒,健康及提升生活情趣,是提高身心靈的極佳的美容與養生產品。

安儷爾『草本精油』是複方調理油,使用頂級金黃荷荷巴油(Golden Jojoba)內含礦物質、維生素、蛋白質、膠原蛋白、植物蠟、Mytidyic Acid。有良好的滲透性,只要有空隙,都可以滲透;也具有耐高溫的特質,且分子排列和人的油脂非常類似,是穩定性極高、延展性特佳的基礎油。

其初始的第一道冷軋榨取,保留荷荷巴油最珍貴的原始物質,也因為榨取出的油呈漂亮的金黃色,故稱之為金黃荷荷巴(GoldenJojoba)。這種昂貴的初始油,除了顏色透亮外,還有淡淡的堅果香味,給人豐富的飽滿感,與其他成分結合塗於皮膚,可很快的滲透至皮膚並強化吸收。
只有第一道冷壓榨取的純天然荷荷芭油才能有助於植物精油成分的完全發揮,它對於美容( 按摩) 產品是一種融合度佳的天然激活素,由于含有最接近皮脂膜的液態蠟,對皮膚也有絕佳的保濕效果,是最好的皮膚保養油。

資料建置中


加入好友